“春融洽,夏翁郁,秋疏薄,冬暗淡”
727 36

做了一个极东厨们可以看看的书单(`・ω・´)

主要是想和大家安利分享一下,毕竟极东无论在历史还是文化方面都具有独特的魅力与渊源(*´∀`)这些书不仅可以作为了解的一个方向,还可以作为创作相关背景设定的靠谱参考。

其实还有挺多自己没看但广受好评值得一看的书籍,因为没有进行具体阅览在此就不列举了

第一次排版可能有许多不太完善的地方,今后有时间还会对书单进行补充,或是另外整理出菊家的主题书单。

有相关推荐的小伙伴可以安利我哦(◎`・ω・´)人(´・ω・`*)

PS.续读《敬重与惜别》,发现除了文化,历史、宗教方面也涉及不少,但是后几篇有关的文化的论述无疑是本书最为精彩之处,也正如此书提及“一个民族选择什么样的文化,就会有什么样的未来”,所以在这里放在文化类_(:з」∠)_

阕歌编辑于18.02.11

评论(36)
热度(727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阕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